|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陕西源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苦参碱, 蛇床子素, 鱼藤酮, 百部碱, 大黄素甲醚, 川楝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然植物源杀菌剂原药,蛇床子提取物,蛇床子素5%-10%
天然植物源杀菌剂原药,蛇床子提取物,蛇床子素5%-1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天然植物源杀菌剂原药,蛇床子提取物,蛇床子素5%-1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5 16:56
  询价
详细信息

“天然植物源杀菌剂原药,蛇床子提取物,蛇床子素5%-10%”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QC
提取类型: 溶剂萃取 形态: 油状
用途: 生物制药 原料: 植物提取物
型号: YJSWSCZ16-3 规格: 医药级
商标: 源健 包装: 25KG桶装
应用: 植物源农药,医药 含量: 5%-10%
检测: HPLC 样品: 免费
产量: 10000

“天然植物源杀菌剂原药,蛇床子提取物,蛇床子素5%-10%”详细介绍

产品名称:蛇床子素,蛇床子提取物

分子式:C15H16O3

分子量: 244.29

CAS:484-12-8

来源:为伞形科一年生草本植物蛇床Cnidium monnieric(L.)Cuss.的果实。

规格:5%,10%,20%,35%,50%,90%,95%,98%

产地:四川、浙江

蛇床子素,商品名为天惠虫清、瓜喜。对多种鳞翅目害虫、同翅目害虫均有良好的防治效果;可防治各种蔬菜白粉病、霜霉病等病害。

主要制剂0.4%乳油、1%水乳剂(瓜喜)。属高效低毒剂,为我国首创的新型高效环保生物农药。

产品特点 ①具有高活性、微毒性、无残留。②高效性。蛇床子素抑制昆虫体壁和真菌细胞壁上的几丁质沉积表现杀虫抑菌活性,还可抑制病原菌孢子产生、萌发、黏附、入侵及芽管伸长和作用于害虫的神经系统,因而当每667平方米仅喷雾使用1克蛇床子素纯品时,对病虫害防效可达85%~95%,与化学农药效果相当。突破以往生物农药环保但不高效。③无残留。药后3天检测不到其在黄瓜果实中的残留,因此在环境中残留时间短,对环境无污染。

在蔬菜生产上的应用 ①防治菜青虫。每667平方米用0.4%乳油80毫升~120毫升对水50升~75升均匀喷雾,持效期7天左右,对作物安全。②防治蚜虫。用1%蛇床子素水乳剂400倍液喷雾防治。③防治黄瓜、南瓜、草莓白粉病。用1%蛇床子素水乳剂400倍液~500倍液喷雾防治。

陕西源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供应生物农药原药,植物源杀虫剂,植物源杀菌剂原料的高科技现代化公司,拥有各种植物源农药原料,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服务于中国现代化农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天然产物在现代农业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倡导绿色农业,所生产的苦参碱,苦皮藤素,血根碱,鱼藤酮,除虫菊酯,百部碱,川楝素,大蒜素等多种生物农药原料远销世界各地,目前与美国,加拿大,韩国,台湾等多家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