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陕西源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苦参碱, 蛇床子素, 鱼藤酮, 百部碱, 大黄素甲醚, 川楝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然植物源农药原药,苦参碱浸膏,苦参碱20%
天然植物源农药原药,苦参碱浸膏,苦参碱2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2天然植物源农药原药,苦参碱浸膏,苦参碱2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0 22:45
  询价
详细信息

“天然植物源农药原药,苦参碱浸膏,苦参碱20%”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QC
提取类型: 溶剂萃取 形态: 油状
用途: 生物制药 原料: 植物提取物
型号: YJSWKSJ16-5 规格: 农业级
商标: 源健生物 包装: 25KG桶装
应用: 农业 含量: 20%
检测: HPLC 形状: 棕褐色浸膏
样品: 免费 产量: 200000

“天然植物源农药原药,苦参碱浸膏,苦参碱20%”详细介绍

陕西源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供应生物农药原药,植物源杀虫剂,植物源杀菌剂原料的高科技现代化公司,拥有各种植物源农药原料,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服务于中国现代化农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天然产物在现代农业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倡导绿色农业,所生产的苦参碱,苦皮藤素,血根碱,鱼藤酮,除虫菊酯,百部碱,川楝素,大蒜素等多种生物农药原料远销世界各地,目前与美国,加拿大,韩国,台湾等多家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中文名称:苦参碱

中文别称:苦豆根、西豆根、苦平子、野槐根

英文名称:matrine

含量:20%

外观:棕褐色浸膏

检测方法:HPLC

提取来源:苦参碱是由豆科植物苦参Sophora flavescens Ait的干燥根、植株、果实经乙醇等有机溶剂提取制成的, 是生物碱,一般为苦参总碱,其主要成分有苦参碱、槐果碱、氧化槐果碱、槐定碱等多种生物碱,以苦参碱、氧化苦参碱含量最高。其他来源为山豆根Sophora subprostrata (shandougen),以及Sophora alopecuroides地上部分。

毒性:为低毒杀虫剂。原药大鼠急性经口、经皮 LD50 均>5000mg/。对动物和鱼类安全。

低含量苦参碱农业应用:
在农业中使用的苦参碱农药实际上是指从苦参中提取的全部物质,叫苦参提取物或者苦参总碱。近几年在农业上广泛应用,且有良好的防治效果,是一种低毒、低残留、环保型农药。

主要防治各种松毛虫、茶毛虫、菜青虫等害虫。具有杀虫活性、杀菌活性、调节植物生长功能等多种功能

苦参碱作为生物农药的特点:
首先苦参碱是一种植物源农药,具有特定性、天然性的特点,只对特定的生物产生作用,在大自然中能迅速分解,最终产物为二氧化碳和水。
其次苦参碱是对有害生物具有活性的植物内源化学物质,成分不是单一的,而是化学结构相近的多组和化学结构不相近的多组的结合,相辅相成,共同发挥作用。
第三,苦参碱因为多种化学物质共同作用,使其不易导致有害物产生抗药性,能长期使用。
第四,对相应的害虫不会直接完全毒杀,而是控制害虫生物种群数量不会严重影响到该植物种群的生产和繁衍。这种机理和在化学农药防护副作用凸显后经过几十年研究得出的综合防治体系中有害生物控制的原则是十分近似的。
综上四点可以说明苦参碱与一般高毒、高残留的化学农药有着明显区别,是十分绿色、环保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