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陕西源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苦参碱, 蛇床子素, 鱼藤酮, 百部碱, 大黄素甲醚, 川楝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物农药公司,专业供应藜芦提取物,藜芦碱2%-5%
生物农药公司,专业供应藜芦提取物,藜芦碱2%-5%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5生物农药公司,专业供应藜芦提取物,藜芦碱2%-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3 14:09
  询价
详细信息

“生物农药公司,专业供应藜芦提取物,藜芦碱2%-5%”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提取类型: 溶剂萃取 形态: 油状
用途: 生物农药原料 原料: 植物提取物
型号: YJSWLY0613 规格: 医药级
商标: 源健 包装: 25KG
质量标准: CP2010 含量: 2%-5%
颜色: 棕褐色液体 检测: HPLC
产量: 2000000

“生物农药公司,专业供应藜芦提取物,藜芦碱2%-5%”详细介绍

陕西源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供应生物农药原药,植物源杀虫剂,植物源杀菌剂原料的高科技现代化公司,拥有各种植物源农药原料,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服务于中国现代化农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天然产物在现代农业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倡导绿色农业,所生产的苦参碱,苦皮藤素,血根碱,鱼藤酮,除虫菊酯,百部碱,川楝素,大蒜素等多种生物农药原料远销世界各地,目前与美国,加拿大,韩国,台湾等多家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中文名称:藜芦碱
中文别称:藜芦定;绿藜芦碱;塞凡丁;四伐丁;藜芦碱I;藜芦汀
英文名称:VERATRINE
含量:2%-5%
性状:棕褐色液体或者棕色粉末
提取来源:藜芦生物碱存在于百合科藜芦属和喷嚏草属植物中,作为杀虫剂的植物原料主要是喷嚏草的种子和白藜芦的根茎。将植物原料经乙醇萃取制得。植物源杀虫剂,对昆虫具有触杀和胃毒作用。可用于防治家蝇、蜚蠊、虱等卫生害虫,也可用于防治菜青虫、蚜虫、叶蝉、蓟马和蝽象等农业害虫。
作用用途:该品有极度局部刺激作用、特别对黏膜组织。为降血压药。具有强心兴奋子宫的作用,能提高有机磷中毒的治疗效果,毒性很大须在监控下使用。
使用范围:根据多种作物上的试验结果,该品能有效的防治多种作物蚜虫、茶树茶小绿叶蝉、蔬菜白粉虱等刺吸式害虫及菜青虫、棉铃虫等鳞翅目害虫。
作用机理:藜芦碱是以中草药为原料经乙醇淬取而成的一种杀虫剂,具有触杀和胃毒作用。该药剂主要杀虫作用机制是经虫体表皮或吸食进入消化系统后,造成局部刺激,引起反射性虫体兴奋,先抑制虫体感觉神经末梢,后抑制中枢神经而致害虫死亡。藜芦碱对人、畜毒性低,残留低,不污染环境,药效可持续10天以上,用于蔬菜害虫防治有高效。
使用方法:
1.防治蔬菜蚜虫,在不同蔬菜的蚜虫发生为害初期,应用0.5%藜芦碱醇溶液400~600倍稀释液进行均匀喷雾1次,持效期可达14天以上。可再轮换喷用其他杀虫剂,以达高效与延缓抗性产生。
2.防治甘蓝菜青虫,当甘蓝处在莲座期或菜青虫处于低龄幼虫阶段为施药适期,可用0.5%藜芦碱醇溶液500~800倍液均匀喷雾1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